当前阅读:雄安中院明起恢复开放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场所

雄安中院明起恢复开放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场所

2020年03月18日19:3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8日电(李雪晴) 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发布《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恢复开放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场所的公告》显示,拟于2020年3月19日起恢复开放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场所。开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预约电话0312-6098869。

公告全文如下:

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恢复开放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场所的公告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做好恢复开放诉讼服务和信访接待场所的通知》要求,结合雄安新区疫情防控现状,我院拟于2020年3月19日起恢复开放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场所。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场所的开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疫病交叉感染,到我院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场所办理相关业务时, 原则上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可提前拨打预约电话,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在约定时间内到达法院办理业务。逾时未到可以重新预约,预约人员到达后,按照预约时间的先后顺序,排号进入办公场所办理业务。预约电话:0312-6098869。

三、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进入我院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场所时,应严格遵守我院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做好身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安全检查工作。对拒不服从相关规定的,工作人员有权禁止其进入。

四、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进入诉讼服务和信访接待场所后,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交流时,要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不得逗留。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工作人员有权不予接待并责令改正。

五、为降低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建议诉讼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优先采用网络、邮寄等方式办理立案、信访等事项,通过登陆河北移动微法院、河北信访信息系统、拨打0312-6098869诉讼服务电话等方式,线上办理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18日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