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集团召开新区参建央企加快容东片区高质量建设座谈会暨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加快容东片区大规模开发建设 打造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雄安集团召开新区参建央企加快容东片区高质量建设座谈会暨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年03月09日21: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9日电 3月7日,雄安集团组织召开新区参建央企加快容东片区高质量建设座谈会暨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出席会议。会议由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主持。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和新区决策部署,聚焦加快推进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以锤炼“四铁”队伍,弘扬“四心”文化为保证,抓防控、抓建设,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尽快将容东片区建设成为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新区建设发展双胜利。

会上,傅首清、路立营分别围绕疫情防控、廉洁雄安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雄安集团和容东片区指挥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雄安集团2020年重点项目和容东片区2020年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建三局、中铁隧道局、中交一公局、中铁十二局、中国二十冶、万科集团等容东片区重点项目施工企业代表就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金昌表示,近段时间,新区各参建企业与雄安集团一道,站位大局,协调联动,采取有效措施,科学精准防控,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新区实现零疫情目标和加快复工复产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规划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新区建设发展双胜利。

田金昌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新区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力加快新区高质量建设步伐,聚焦容东片区,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要建设“四铁”队伍“四心”文化,竭力为实现“四保”重任提供坚实作风保证,从源头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动力、筑牢廉洁底线。

田金昌强调,要根据雄安新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提前做足准备,将雄安新区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雄安集团要畅通与各企业沟通渠道,认真听取和解决各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难题,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建设步伐做好服务保障。各参建单位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复工复产,确保工作进度和工程质量同步推进。各单位要把廉洁雄安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严格招投标程序,严守纪律规矩,共同营造阳光公平的招投标环境,真正将雄安新区建设成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雄安集团、容城县委县政府、容东片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冶集团、招商局集团等新区参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