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安全生产相关行政审批可网上办、电话办、邮递办

雄安安全生产相关行政审批可网上办、电话办、邮递办

2020年02月03日19:2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3日电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办理渠道的公告》3日发布,即日起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网上办、电话办、邮递办等方式办理安全生产相关行政审批事项,减少来往现场办理次数。

公告详情如下: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办理渠道的

公 告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时期人员流动率和聚集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即日起,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网上办、电话办、邮递办等方式办理安全生产相关行政审批事项,减少来往现场办理次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办理

1.进入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

登录地址:http://zwfw.xiongan.gov.cn

登录后(之前未进行注册的请先按照提示操作完成注册)选择【个人办事】(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办理)或【法人办事】(其他行政许可办理)栏目搜索相关事项,查看【办事指南】,进行【在线办理】。

2.对线上申请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网上申报、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进行办理。

3.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行政许可工作顺利办理,请在提交网上申请后,电话通知安全监管局确认。

二、电话办理

1.电话咨询办理并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完成申请。

2.对电话申请但需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电话咨询、传真或线下邮寄材料等方式进行办理。

三、注意事项

1.对确有需要到现场办理的,可通过电话预约,合理确定办理时间。未事先预约的,不予受理。

2.对行政许可延期换证等事项,建议在许可终止日前一个月左右申请办理。

联系人:孙爱敏 0312-5628387

传真为0312-5628392,邮箱是xaajzf@163.com

邮寄地址: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容西大水办公区A座201,邮编为071700。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

2020年2月3日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