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式调整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式调整

2020年02月02日19: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日电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告》今日发布。公告显示,自2020年2月3日起,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对一般性政务服务事项,延期开展实体大厅的现场办理;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审批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全程代办;对确需办理审批业务的,可通过网上办(适用于“一网通办”事项)、咨询办(适用于事项办理前期咨询确认)、邮寄办(适用于线上申报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及无法进行网上办理的事项)等方式进行办理。

公告全文如下: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告

按照上级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要求,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3日起,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对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作出调整。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一般性政务服务事项,延期开展实体大厅的现场办理,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二、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审批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全程代办。

三、对确需办理审批业务的,可通过网上办(适用于“一网通办”事项)、咨询办(适用于事项办理前期咨询确认)、邮寄办(适用于线上申报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及无法进行网上办理的事项)等方式进行办理。

网上办理渠道:

中国雄安官网(http://www.xiongan.gov.cn/)

河北政务服务网(http://www.hbzwfw.gov.cn/)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http://gjzwfw.www.gov.cn/)

“政通雄安”APP/公众号/小程序

咨询电话:

帮办服务0312-5620693

市场准入区0312-5671311

投资审批区0312-5671323

行政许可服务区0312-5671371

社会保险服务区0312-5671302

“京津冀”一网通办0312-5671236

税务服务区0312-5671305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312-5671270

邮寄地址:

河北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电话0312-5671383,邮编:071000。

疫情防控期间,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和企业群众办事需求,适时调整服务时间和窗口开放规模,并第一时间通过中国雄安官网、“政通雄安”微信公众号和“政通雄安”APP向社会公告,以便公众及时、准确的获取政务服务信息。

感谢社会各界对雄安新区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日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