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雄安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采取更科学周密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2日19: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日电 2月1日,雄安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听取各专项工作小组和三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雄安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采取更科学周密措施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态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新区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细化落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业务精,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地区疫情网格化防控,组织新区各级特别是村(社区)“两委”班子和基层医疗卫生员开展常态化、地毯式摸排,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要强化督查督导和纪检监察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做到“四个围绕”,即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疫情、围绕有效防控、围绕民生进行督查督导和监察,确保检查考核和责任落实到位,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

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