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安新县发布通知:这类活动,全部停止

雄安新区安新县发布通知:这类活动,全部停止

2020年01月27日10:0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7日电 雄安新区安新县教育局26日发布《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和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停止一切群体性活动的通知》。即日起,安新县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停止一切招生、培训、游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直至疫情解除。

通知全文如下:

安新县教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和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停止一切群体性活动的通知

各校外培训机构、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

近期,我国多个地区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敏感期和关键期,党中央到省、新区、县都高度重视,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和中小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河北省和雄安新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河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现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提高防控意识

各校外培训机构、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应急处理能力。

二、停止一切活动

即日起,全县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停止一切招生、培训、游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直至疫情解除。请有关经营业主自觉配合落实,请广大群众谅解支持,对不顾防控大局仍私自举办招生、培训、游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的机构,一经发现,即刻取缔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三、加强信息反馈

各校外培训机构、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要加强信息反馈,发现疫情第一时间上报教育局和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值班电话:5306198;卫生健康局值班电话:5119083 。

2020年1月26日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