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田金昌会见日本三井物产社长饭岛彰己一行

田金昌会见日本三井物产社长饭岛彰己一行

2020年01月23日19:4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3日电 1月21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会见到访雄安新区的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社长饭岛彰己一行。

田金昌对饭岛彰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将探索解决“大城市病”新路径,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日本在城市高质量规划建设、智能交通、绿色发展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经验,值得新区借鉴学习,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新城贡献智慧。

饭岛彰己表示,随着日中关系不断加强,双方合作机遇越来越多。此次访问雄安新区,主要是了解考察雄安新区打造智能化、生态、创新的未来之城的规划建设理念。作为日本最大的综合商社,三井物产将联合更多日本的企业,在智能化、绿色生态发展等方面与雄安新区探讨可持续城市的发展之道,为这座未来城市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参加会见。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