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下月起雄安将有3场招聘会 260家企业13800个岗位等你来

下月起雄安将有3场招聘会 260家企业13800个岗位等你来

2020年01月21日20: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1日电(李雪晴) 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按照河北省2020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安排,下月起,雄安新区将举办“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人心”主题活动,共包括三场招聘会,260家企业将提供岗位13800个。

此次招聘活动旨在为雄安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征迁群众,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援助,以促进新区一批农村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帮扶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鼓励一批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服务一批企业满足用工需求。

据了解,此次活动雄安三县具体安排如下:

雄县:3月中旬在雄县包装城广场开展招聘活动,招聘企业120家,提供岗位5000个。

容城县:3月20日在容城县三贤广场开展招聘活动,招聘企业60家,提供岗位3800个。

安新县:2月21日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开展招聘活动,招聘企业80家,提供岗位5000个。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