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到雄安集团调研

陈刚到雄安集团调研

2020年01月21日12:1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1日电 1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推进雄安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陈刚一行来到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行、“四铁四心”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追求一流的工匠精神投身新区建设,共同为这座未来之城的建设发展不懈努力。调研期间,陈刚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刚指出,中国雄安集团在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承建的一批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并取得较快进展,运行机制日益完善,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为新区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发挥好新区开发建设主力军的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特别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雄安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创造“雄安质量”和建设“廉洁雄安”的要求,确保新区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推进。

陈刚强调,雄安集团要持续坚持以服务新区规划建设为中心,聚焦目标任务,全力推进2020年重点项目和重点片区建设,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按期推进。要坚持底线思维,全面提高集团风险防控能力,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廉洁雄安”建设融入集团建设发展全过程,通过大数据、区块链,特别是要实现信息手段和制度建设相融合,用制度管人,用技术管人,实现廉洁雄安建设路径的新探索,努力打造标杆工程和廉洁工程。要加强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企业,着力打造管理规范、决策科学、专业高效的企业集团。新区各部门和三县要全力支持帮助雄安集团解决当前的问题和困难,支持雄安集团抓好自身建设和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边建国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雄安集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三县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