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與香港建滔集團主席張國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4年04月16日09:3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16日電 4月15日,香港建滔集團主席張國榮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張國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香港建滔集團主席張國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張國榮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經過7年的建設,雄安新區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雛形加快顯現,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一座高水平現代化城市正在拔地而起。當前,新區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河北及雄安新區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統籌推進高質量建設、高水平管理、高質量疏解發展並舉各項工作,聚焦“5+6”產業方向,加快培育和發展新質生產力,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希望香港建滔集團充分發揮產業創新優勢,充分利用新區良好的基礎設施、科創資源和政策服務,不斷創新產學研合作模式,推動雙方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張國華與香港建滔集團主席張國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榮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來雄安新區參觀考察,實地感受雄安新區拔節生長的澎湃動力、創新活力,對新區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多年來,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建滔集團搶抓發展機遇,深耕河北、扎根河北,以科技創新賦能綠色低碳產業,加快推動企業轉型升級,推動區域碳中和取得積極成效。我們將始終心懷“國之大者”,積極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進一步加強與新區溝通對接,不斷拓寬合作領域、拓展合作空間,為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香港建滔集團董事、總經理張國強,新區領導王紀平參加座談。(李雪嬌、修艦瑜)

(責編:李兆民、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