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與真格基金聯合創始人王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4年04月13日12:1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13日電 4月12日,真格基金聯合創始人王強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王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真格基金聯合創始人王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真格基金聯合創始人王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王強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真格基金一直以來對新區的關注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經過7年的建設,雄安新區從“一片地”繪就“一張圖”崛起“一座城”,實現了從無到有、從藍圖到實景的蝶變,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一座高水平現代化城市拔節生長。當前,新區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及雄安新區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建好各類產業載體,用好系列支持政策,促進各類創新要素加速集聚,營造良好創新創業生態。希望真格基金充分發揮頭部投資機構優勢,進一步加強需求對接,緊密結合新區五大產業發展方向和六大承接疏解重點,在新一代信息技術、現代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新材料等領域開展更深層次合作交流,推動更多具有前瞻性的創新試點示范項目落地,助力雄安新區打造新時代的創新高地和創業熱土。熱忱歡迎廣大企業家選擇雄安、扎根雄安,引育更多優質產業項目,為新區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能。

張國華與真格基金聯合創始人王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真格基金聯合創始人王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王強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雄安新區是一座充滿活力、魅力和吸引力的城市,國家戰略疊加、區位優勢突出、發展空間廣闊,是投資興業的沃土。真格基金將搶抓國家重大戰略機遇,結合雄安新區功能定位、發展需要和產業方向,找准發力點和結合點,集聚更多高端高新產業和創新要素資源,孵化更多科創企業和項目,以實際行動融入重大國家戰略,助力雄安新區打造自主創新和原始創新重要策源地。

真格基金創始合伙人、CEO方愛之,真格基金合伙人劉元,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李濤、路立營、王紀平、翟偉,真格基金被投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座談。

(責編:王紅、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