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4個重點民生和疏解配套項目集中開業

2024年04月02日17:44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2日電 (記者李雪晴)4月1日,雄安新區健康中國傳播大廈、北京大學人民醫院雄安健康管理中心、雄安新區未來健康傳播中心、雄安白塔幼兒園集中開業開園。

集中開業儀式現場。雄安集團供圖

集中開業儀式現場。雄安集團供圖

雄安健康中國傳播大廈位於雄安新區容東片區,是中國首座以健康傳播為核心功能主題的大廈,雄安新區未來健康傳播中心也位於雄安健康中國傳播大廈內。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雄安健康管理中心是雄安新區首家中高端體檢機構,位於雄安商務服務中心5號樓A區,分普檢區和VIP檢區,包括外科、婦科、放射科、檢驗科等,提供直通三甲醫院的預約挂號和檢后管理服務。

雄安白塔幼兒園是雄安新區第一家高端雙語民辦幼兒園,位於商務服務中心東部,共設置9個班級,包括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四個年齡段,預計可接收入園兒童225人。

集中開業儀式現場。雄安集團供圖

集中開業儀式現場。雄安集團供圖

集中開業儀式上,雄安新區未來健康傳播中心、雄安集團城市發展公司與10家企業簽訂意向入駐協議。

雄安新區管委會有關負責同志表示,4個重點民生和疏解配套項目集中開業,必將進一步帶動提升城市公共服務功能,為“謀創新、聚人氣、促疏解”注入新的動力、活力,持續推進“未來之城”拔節生長。

(責編:王紅、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