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學子在世界機器人大賽總決賽斬獲多項榮譽

2024年02月06日17:14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2月6日電 (記者劉師豪)近日,2023年世界機器人大賽(World Robot Contest)總決賽在吉林省白山市舉辦,吸引了來自國內外5000余支賽隊、8000余名選手參加。

雄安新區代表隊參賽選手合影。席志剛攝

由容和第一高級中學、容和興賢初級中學、容和海棠小學、安新中學等學校學生組成的雄安新區代表隊在參加FTF青少年無人機大賽的四個賽項中,收獲了2個冠軍、1個亞軍、1個季軍的優異成績。按照賽事規則,主辦方會根據排名再頒發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其中雄安新區代表隊共獲得一等獎4個、二等獎3個。

比賽現場。張夢雅攝

據了解,雄安新區代表隊隊員均為2023年雄安新區首屆人工智能機器人編程大賽的優秀選手,他們通過參加比賽,拓寬了視野,增長了見識,也鍛煉了心理素質和應對壓力的能力,充分展示了雄安學子的科技素養與拼搏精神。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