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主題宣講首場走進北京林業大學

2024年01月21日17:03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21日電 (記者何美萱)1月19日,“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主題宣講首場活動在北京林業大學舉辦。

“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主題宣講活動現場。田濤攝

本次活動中,6名來自雄安新區的宣講員緊緊圍繞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和親身經歷,用心用情講述自己在雄安的生活、工作、成長、收獲,向廣大師生展示了一個日新月異、充滿希望和現代化氣象的未來之城。

“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主題宣講活動現場。劉佩堯攝

“在雄安,有越來越多的高科技元素融入老百姓的生活,千千萬萬個建設者都在努力付出、無私奉獻。”宣講員雄安城市計算中心——“雄安之眼”的建設者劉森說:“我們選擇雄安,揣的是情懷,熬的是寂寞,流的是汗水,拼的是熱血,為的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

“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主題宣講活動現場。李鑫攝

“雄才卡常態化申領,可享受行政事務、文體休閑、交通出行、醫療健康等5個方面14項支持措施。”宣講員雄安新區青年干部相夢瑾表示,當前雄安新區已出台“雄才16條”等人才政策,給各類人才住房安居、子女教育、創新創業等提供“真金白銀”支持,讓年輕人在這裡放下行囊、成就夢想。

“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主題宣講活動現場。李鑫攝

“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主題宣講活動現場。李鑫攝

聆聽宣講的北京林業大學師生紛紛表示,通過宣講,感受到了雄安新區拔節生長、拔地而起的波瀾壯闊和建設者風雨無阻、日夜兼程的精神面貌,對雄安新區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非常希望有機會去看看,實地感受這座創新之城、綠色之城、未來之城。

“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主題宣講活動現場。李鑫攝

北京林業大學黨委副書記孫信麗,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相關負責同志出席活動。北京林業大學師生代表300余人參加活動。

下一步,“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主題宣講還將走進京津冀其他高校、企業等各類單位,開展更多宣講活動,努力讓更多的人了解雄安,愛上雄安,奔赴雄安。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