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與中國電建董事長丁焰章、總經理王斌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4年01月18日15:01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18日電 1月17日,中國電建黨委書記、董事長丁焰章,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王斌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丁焰章、王斌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電建董事長丁焰章、總經理王斌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丁焰章、王斌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電建長期支持新區建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及雄安新區重要講話精神,完整、准確、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建設雄安新區的戰略部署,統籌推進高質量建設、高水平管理、高質量疏解發展並舉各項工作,三個層面片區建設同步推進、融合發展,城市綜合功能、商業服務功能、公共服務功能不斷提升,一幅新時代宜業宜居的“人民之城”拔節生長。希望中國電建一如既往關注、支持新區建設發展,充分發揮央企建設主力軍作用,聚焦重大項目建設、片區開發、城市運營等領域持續深化拓展合作,進一步加大市場服務對接力度,匯聚更多資源要素,在新區落地更多優質項目和創新業務板塊,共同推動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新區將積極做好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雙方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張國華與中國電建董事長丁焰章、總經理王斌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丁焰章對雄安新區一直以來給予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對雄安新區日新月異的變化和發展成就表示祝賀。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電建作為中央企業,堅持以服務國家戰略大局為己任,深度參與雄安新區重大項目建設,始終把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中國電建將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持續發揮“水、能、砂、城、數”領域專業優勢和“投建營”一體化產業鏈集成優勢,聚焦雄安新區重點工作,加強資源要素導入,加快重點項目建設,為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貢獻電建智慧和力量。

中國電建領導李燕明、黃埔、楊良、徐鵬程、王小軍,新區領導田金昌、王紀平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