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會見中國移動及其生態鏈企業一行

2024年01月18日11:49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18日電 1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會見中國移動及其生態鏈企業一行,並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會見中國移動及其生態鏈企業一行。劉向陽 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中國移動及其生態鏈企業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各企業給予新區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當前,雄安新區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以“聚要素”為突破口,統籌推進大規模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各項工作,高起點布局發展高端高新產業,努力建設新功能、形成新形象、發展新產業、聚集新人才、構建新機制,一座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拔節生長。中國移動及其生態鏈企業與新區的產業發展方向十分契合,希望繼續發揮技術創新優勢,在新一代信息技術、人工智能、衛星互聯網和商業航天等領域與新區深化合作,助力新區打造新時代的創新高地和創業熱土。雄安新區將一如既往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攜手開創地企合作新篇章。

張國華會見中國移動及其生態鏈企業一行。劉向陽 攝

中國移動集團投資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范冰代表座談企業對雄安新區一直以來給予中國移動及其生態鏈企業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對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雄安新區是一座充滿創新活力、發展潛力巨大的嶄新城市,我們將聚焦國家重大戰略和新區實際需求,更好發揮信息化優勢,承擔好企業政治責任、社會責任,推動雙方在數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等方面開展務實合作,以實際行動助力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河北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秦紅軍,中國移動通信集團財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毅,中國移動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沈紅群,中國移動通信集團雄安辦公室副總經理楊林,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運營商BG全球銷售部總裁陳浩,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周建峰,中國新聞社河北分社社長張子揚,中移物聯芯昇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肖青,中移物聯網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春陽,中移系統集成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馮國華,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河北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濤,浪潮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張傳剛,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賀曉光,北京啟明星辰信息安全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張科,超聚變數字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翟軍,新區領導田金昌、於國義、王紀平,新區特聘專家張強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