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黨支部第一黨小組2023年度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4年01月17日09:3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黨支部第一黨小組2023年度專題組織生活會時強調

進一步增強能力 提高本領 錘煉作風

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力量

人民網雄安1月17日電 1月16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黨支部第一黨小組2023年度專題組織生活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及雄安新區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並重”“並舉”這一階段性特征,聚焦“聚要素”目標任務,進一步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增強能力、提高本領、錘煉作風,努力做到政治過硬、改革意識強、能力水平高、敢闖敢干、清正廉潔,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力量。

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黨支部第一黨小組2023年度專題組織生活會。劉向陽攝

會上,張國華與黨小組的黨員進行了深入交流。他強調,今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關鍵一年,也是雄安新區實現“聚要素”、決勝“上台階”的重要一年。作為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中樞機構,黨政辦公室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始終把旗幟鮮明講政治作為最高原則和第一要求,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強學習思考,提高思想境界,在工作實踐中錘煉過硬本領,努力當好工作的行家裡手、解決問題的能工巧匠。要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准確、全面掌握新區建設發展實際情況,多謀實招、新招,不斷提高服務決策的能力水平。要堅持嚴謹作風,認真履職盡責,充分發揮組織謀劃、協調推進、督查落實作用,高標准高質量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要強化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嚴守紀律和規矩,始終保持良好形象,打造一流的中樞機關,為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順利實施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由新區黨工委委員、黨政辦黨支部書記、黨政辦公室主任王紀平主持,第一黨小組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