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與中國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曹江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4年01月10日10:22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10日電 1月9日,中國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曹江林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曹江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曹江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曹江林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農發集團給予新區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農發集團積極關注和支持新區建設發展,在現代農業、生物科技、服務“三農”、高端農產品供應體系建設等方面與新區對接協作,為新區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新區上下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圍繞建設創新創業、宜居宜業的現代化城市,統籌推進大規模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各項工作,加快集聚現代化城市建設發展各類要素,奮力開創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新局面。希望中國農發集團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加強雙方更深層次、更廣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二、三級子公司或創新業務板塊落戶新區。新區將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務保障,全力服務中國農發集團在雄安建設發展,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張國華與中國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曹江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曹江林對雄安新區一直以來給予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並簡要介紹了中國農發集團種業、漁業、畜牧、農業服務等主業板塊及相關經營發展情況。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參觀考察,實地感受到新區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備受震撼、倍感振奮。作為農業央企,中國農發集團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積極承擔央企責任,結合雄安發展所需,充分發揮品牌、資金、技術等優勢,進一步加強雙方交流合作,以實際行動助力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

中國農發集團領導劉輝、王立志,新區領導田金昌、於國義、王紀平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