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與中國傳媒大學黨委書記廖祥忠、校長張樹庭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4年01月10日10:20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10日電 1月9日,中國傳媒大學黨委書記廖祥忠,黨委副書記、校長張樹庭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廖祥忠、張樹庭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傳媒大學黨委書記廖祥忠、校長張樹庭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廖祥忠、張樹庭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傳媒大學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關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正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及雄安新區重要講話精神,努力建設新功能、形成新形象、發展新產業、聚集新人才、構建新機制,全力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經過6年多的建設發展,新區城市綜合功能、公共服務功能、商業服務功能日臻完善,為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創造了良好條件。希望中國傳媒大學一如既往支持新區建設發展,充分發揮自身綜合優勢,在數字平台、智能媒體、人才培養等領域,與新區開展更多務實合作,推動更多具有前瞻性的創新試點示范項目在雄安落地。新區將持續加強溝通對接,提供一流服務,為中國傳媒大學在新區發展提供更多支持保障。

張國華與中國傳媒大學黨委書記廖祥忠、校長張樹庭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廖祥忠對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給予中國傳媒大學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通過此次參觀考察,實地感受雄安新區這座“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來典范之城拔地而起,深受震撼與鼓舞。中國傳媒大學作為一所綜合性大學,辦學特色鮮明、學科優勢突出,在傳媒創新發展、產學研融合等方面與新區有著高度的契合和廣闊的合作前景。下一步,我們將始終牢記“國之大者”,圍繞國家重大戰略需求,深入推進校地合作,在優化特色學科建設、加大科研平台布局、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等方面持續發力,為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注入澎湃動力。

中國傳媒大學領導李眾、劉守訓、李新軍、王暉、柴劍平、徐紅梅、張紹華、金煒,新區領導田金昌、李濤、邊建國、王紀平、門揚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