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與中國誠通集團副總經理黃景安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12月22日10:54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2月22日電 12月21日,中國誠通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黃景安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黃景安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誠通集團副總經理黃景安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黃景安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誠通集團一直以來積極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表示感謝。他表示,經過6年多的建設發展,雄安新區建設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果,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形態、功能、平台三大開發同步推進,城市功能、公共服務功能、商業服務功能不斷完善,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全面增強。當前,新區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集聚各類發展要素,推動高質量建設、高水平管理、高質量疏解發展並舉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中國誠通集團作為中央一級的國有資本運營公司,實力雄厚、經驗豐富。希望中國誠通集團發揮在基金管理、產業培育等領域的“國家隊”優勢,投資雄安、深耕雄安,推動多層次合作,引入更多社會優質資本,助力雄安塑造發展新動能新優勢。

張國華與中國誠通集團副總經理黃景安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黃景安感謝雄安新區長期以來給予中國誠通集團的信任和支持,高度贊譽新區近年來發生的巨大變化,並介紹了集團在基金投資、股權管理、資產管理、金融服務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培育孵化方面的改革發展情況。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誠通集團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京津冀協同發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河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國務院國資委部署要求,充分發揮國有資本運營公司功能作用,主動融入雄安建設發展,以資本運作促進技術創新和改革協同,以優質的金融服務助力實體經濟發展,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央企力量。

新區領導於國義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