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雪晴帶你看雄安丨第一期:雄安賣房了!

2023年10月24日13:57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即日起,人民網聯合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推出《雪晴帶你看雄安》系列節目,展現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成果,回應社會各界對雄安新區的關切。今天推出第一期:雄安賣房了!

目前,雄安新區新建片區商品住房、共有產權住房、寫字樓、商鋪都陸續開始對外出售(租)。

雄安新區取消了商品住房預售,實行現房銷售、精裝交付,“所見即所得、交房即交証”。

雄安市場化項目銷售型住房主要面向在雄安新區穩定工作生活的疏解人員。除了商品住房,雄安新建片區的寫字樓、商鋪也陸續對外租售、招商,最重要的是沒有限制條件,誰都可以成為“房東”。

不僅如此,在雄安新區新建片區還配置了不低於30%的“隻租不售”型住房,並在教育、醫療、就業等公共服務領域落實“租售同權”。

一座新時代宜業宜居的“人民之城”,期待大家的到來。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