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舉辦“強國復興有我——講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匯群眾宣講活動預賽

2023年09月15日11:2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9月15日電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為城市爭光,我是燕趙兒女、要為河北爭氣”活動,講好雄安故事,日前,雄安新區舉辦“強國復興有我——講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匯群眾宣講活動預賽。

“強國復興有我——講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匯群眾宣講活動參賽選手合影。毛鶴然攝

此次活動以“強國復興有我”為主題,立足新區中心工作,服務建設發展大局,通過發掘、講述、傳播百姓好故事。36名百姓故事匯選手從不同角度講述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服務發展服務群眾、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雙爭”、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的故事,展現了新區高質量建設、高水平管理、高質量疏解發展過程中的感人瞬間。

活動現場,參賽選手正在進行演講。毛鶴然攝

接下來,雄安新區將在此次活動基礎上組成“百姓故事”宣講團,深入基層開展群眾宣講,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凝心聚力,營造濃厚氛圍。(張志偉)

活動現場,參賽選手正在進行演講。毛鶴然攝

活動現場。毛鶴然攝

(責編:李兆民、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