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人民建議|雄安群眾建議定期舉行文化交流會獲回應

2023年05月04日11:20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5月4日電 (王紅)近日,有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稱為了傳承傳統民族樂器文化,建議雄安新區在傳統節日定期舉行一些文化交流會,最好是請一些樂器班來演奏。

群眾留言截圖

收到群眾留言后,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群眾關心新區文化事業表示了感謝,並作出了回復,雄安新區始終高度重視新區文化文藝活動的建設,今年以來,新區先后舉辦了“梨園京韻頌盛世”京劇晚會、中國舞協“送歡樂下基層”活動、省心連心藝術團慰問演出活動、民族管弦樂《雄安》演出等40余場演出活動。

回復截圖

回復截圖

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表示,下一步將認真吸取群眾的建議,定期舉辦相關文化文藝活動,更好的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經過近6年的建設發展,雄安新區現代化城市雛形初步顯現。在新區的規劃建設之中,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始終高度重視文化文藝工作,國家大劇院、中國文聯學雷鋒文藝志願服務團、中國東方演藝集團、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心連心藝術團等多個國家級藝術院團到新區演出。據了解,今年還將陸續開展“北京優秀演藝進雄安”“文化名家系列採風”等活動。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王紅、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