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即將投用 雄安容東綜合運動館通過竣工驗收

2023年04月22日11:5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22日電 (宋燁文)近日,位於雄安容東片區雙文北街與金源東路交叉口的容東綜合運動館通過竣工驗收,即將進行試運營,這將是雄安新區設立后第一個建成投運的綜合型體育場館。

1DU8A9906

容東綜合運動館外景。人民網 宋燁文攝

1DU8A9969

運動館門外的分區導航指示牌。人民網 宋燁文攝

據了解,容東綜合運動館總建筑面積1.8萬平方米,由雄安集團公共服務公司建設運營,共分為地上三層,地下一層,擁有雄安新區范圍內唯一一塊標准冰球場,是雄安新區首家集冰上運動、羽毛球、乒乓球、體能訓練、舞蹈健身、運動零售、休閑娛樂等項目為一體的綜合性運動場館,同時也將成為容東片區標志性建筑之一。

1DU8A9945

容東綜合運動館內,工作人員正在對設施進行檢查、整理。人民網 宋燁文攝

1DU8A9931

容東綜合運動館二樓的綜合運動場。人民網 宋燁文攝

1DU8A9952

工作人員正在對運動館地面進行清潔。人民網 宋燁文攝

容東綜合運動館投入使用后,可滿足雄安新區群眾生活休閑娛樂及專業化運動團隊培訓、訓練、比賽的要求,對提高體育基礎設施品質、完善城市公共體育服務功能、豐富群眾文體生活、推動文化體育事業繁榮發展具有重大意義。

1DJI_0099

航拍容東綜合運動館。人民網 宋燁文攝

1501681893020_.pic_hd

容東綜合運動館標准冰球場效果圖。雄安集團公共服務公司供圖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