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雄才卡”辦理事項公布 領卡贈消費券

2023年03月15日10:03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3月15日電 (何美萱)根據雄安新區黨工委人才辦日前發布的《關於辦理雄才卡有關事項的通知》,雄安新區首批雄才卡審核通過人員已完成公示,辦卡工作已啟動。

根據《通知》,A卡人員會有服務專員上門辦理﹔B、C卡人員可持本人身份証到新區及三縣雄才卡服務網點自行辦卡,或由所在單位人事負責人統一致電雄才卡辦卡服務熱線,由服務專員集中上門辦理。

相關人員辦卡時可領取雄才卡紙質消費券,每人發放總額200元紙質券,分為4張50元面額,每張為滿100元減50元。持雄才卡消費券可到雄縣天奕商廈、容城惠友超市、安新雙隆超市消費。消費券有效期截至3月31日,逾期作廢。消費券不設找零,不可提現。

雄安新區黨工委人才辦服務熱線:0312-5568311、0312-5568305,雄才卡辦卡服務熱線:0312-6587366。

附件:雄才卡辦卡服務網點地址及聯系方式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