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2023“我給兩會捎句話”書記省長回信了

全國人大代表、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希望網友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智慧和力量

2023年03月07日17:2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編者按:人民網2023年度“我給兩會捎句話”建言征集活動正在進行,廣大網友關注並積極參與。近日,部分中央部委領導,地方的省委書記、省長陸續通過人民網致信網友,回應群眾關切。人民網將持續刊發。

全國人大代表、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

廣大網民朋友:

大家好!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是我們交流互動的重要平台,許多網民朋友留下寶貴意見,體現了對河北工作的關心支持,充滿了對河北發展的熱切期望。在此,謹向廣大網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充滿深情、寄予厚望,黨的十八大以來9次視察河北,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為我們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強大動力。過去一年,全省上下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各項事業發展呈現良好態勢。特別是經濟運行跑出了“加速度”,主要經濟指標增速高於全國平均水平。京津冀協同發展向縱深推進,雄安新區建設邁出了堅實步伐,3家央企總部正在建設,4所高校選址落位,北京攜手張家口成功舉辦冬奧會。研發費用加計扣除政策有效激發了企業創新意識,所有設區市全部退出全國重點城市空氣質量“后十”,廣大干部群眾精氣神不斷提振,形成了干事創業的生動局面。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網民朋友的信任和支持。大家通過人民網積極建言獻策,理性表達訴求,推動解決問題,為我們加強改進工作增添了新動力、凝聚了正能量。我為網民朋友們點贊!

黨的二十大對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戰略部署,我們系統謀劃推進新型能源強省、交通強省、臨港產業強省、物流強省、質量強省、旅游強省、數字河北、樂享河北等一系列中國式現代化的河北場景,燕趙大地展現出蓬勃發展的生機活力。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我們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扎實推動高質量發展。我們將堅持人民至上,貫徹群眾路線,通過互聯網等各種渠道問需於民、問計於民,更好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增進民生福祉,讓現代化建設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希望廣大網民朋友一如既往關心河北、支持河北,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智慧和力量。

誠邀廣大網民朋友到河北暢游大好河山、領略燕趙風光。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人民網越辦越好!

河北省委書記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