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推出2023年全國兩會調查 十大熱詞等您選出

2023年02月01日17:0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2023年全國兩會調查於今日正式上線,這是人民網連續22年開展全國兩會調查。網友可通過人民網2023年全國兩會調查專題、“人民網+”客戶端、人民網法人微博、人民網官方微信、“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等全媒體通道進入調查頁面,選擇您最關心的熱詞並填寫調查問卷。

點擊圖片進入兩會調查頁面

民之所盼,我之所呼。2022年,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擘畫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吹響了奮進新征程的時代號角。新的一年,開啟新征程、揚帆再出發,人民網全國兩會調查將繼續發揮傳民聲、匯民意、聚民力的重要作用,為網友提供建言獻策的平台。

2023年人民網全國兩會調查候選熱詞

為全面、客觀、准確地反映熱點話題,人民網邀請來自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中央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等單位的多位專家學者參與研討,共設置了16個候選熱詞。

如何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如何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今年您期待哪些社會保障舉措、民法典實施以來您身邊哪些現象有所改善……2023年全國兩會召開期間,人民網記者將把調查結果和網友心聲帶給代表委員。

為感謝網友對全國兩會調查的支持,參與人民網2023年全國兩會調查還有機會抽取精美獎品。(任一林、宋晨)

參與說明

1、登錄人民網2023年全國兩會調查頁面。

2、選擇您關注的熱詞(最多不超過10個)進行投票並回答調查問卷,參與答題越多、獲獎概率越大。

3、填寫年齡、職業等基本信息並提交。關注“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ID:xuexidaguo)參與抽獎,還有機會獲得智能手機、智能網絡電視等精美獎品。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