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首家企業通過海關AEO認証

雄安新區首家企業通過海關AEO認証

2023年01月08日10:18  來源:河北日報

石家庄海關消息:日前,雄縣立亞包裝材料有限公司通過海關AEO認証,成為雄安首家海關AEO企業。該公司負責人李國安高興地說:“通過AEO認証,就能享受到快速通關、優先辦理等更多海關便利措施,今后我們拓展進出口業務更有信心了!”

AEO是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的簡稱,即“經認証的經營者”。按照國際通行規則,海關對內部控制、財務管理、守法規范和貿易安全管理程度較好的企業進行認証,對於通過認証的企業,給予本國以及互認國海關的多項通關便利措施。

石家庄海關所屬雄安海關精准幫扶,在接到雄縣立亞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的認証申請后,第一時間對其進出口業務情況進行整體評估,成立專項工作組,通過宣講上門、服務進廠、分段推進、信息收集卡等方式及時推送最新AEO認証政策,講解認証標准,回復企業訴求,助力企業通過認証。

據悉,石家庄海關積極支持關區符合條件的企業申請海關AEO認証,讓更多企業享受到AEO政策紅利。目前,河北省AEO企業已突破百家,達101家。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