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生態農業實驗室招人 將提供股權激勵

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生態農業實驗室招人 將提供股權激勵

2022年01月20日22: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0日電 (宋燁文)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簡稱“雄安創新院”)生態農業實驗室現招聘科研崗位 2人。有意者可將應聘表(見附件)及簡歷發送至郵箱rlzy@xii.ac.cn以及sqwang@sjziam.ac.cn。

此次招聘崗位工作內容主要包括與生態農業實驗室承擔項目相關的田間試驗或調研;室內試驗分析、數據解譯或模型軟件平台開發;開展農業節水、農業面源污染防控、畜禽養殖廢棄物循環利用與種養一體化技術或水土環境綜合治理等相關技術的研發等。應聘者需為農學、生態學、水文與水資源、土壤學、環境科學等相關專業全日制博士畢業生或優秀的碩士畢業生。在水文和水生態模型方面有研究經驗或在軟件開發方面有編程經驗者優先﹔在節水農業、水碳氮循環、微生物或農業廢棄物循環利用等方向有研究經驗者優先。

雄安創新院建立了績效和股權激勵相結合的薪酬體系,將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保障,錄用后將為員工提供科研辦公用房、食堂等保障,並協助解決員工住宿、子女入學入托等問題。

詳情:https://mp.weixin.qq.com/s/LfFzX3d15RRHTsMVHu2juA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