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9家平台入圍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

河北9家平台入圍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

2021年10月13日15:10  來源:河北日報

10月9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1年度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公示名單,全國共有292家平台通過了審核。河北省的河北志晟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快樂沃克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河北國鼎信檢測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滄州市商匯企業咨詢有限公司、張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河北國維知識產權咨詢有限公司、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等9家服務平台入圍。

近年來,河北努力推進中小企業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加大培育認定省級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積極推薦創建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截至目前,河北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75家,在信息、技術、創業、培訓、融資等方面為全省中小微企業提供了扎實有效的服務,為推動中小企業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發揮了重要支撐作用。(河北日報記者米彥澤)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