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永遠跟黨走”——河北省優秀國產電影主題展映活動走進雄安新區

“永遠跟黨走”——河北省優秀國產電影主題展映活動走進雄安新區

崔叢叢

2021年10月12日14:19  來源:河北日報

9月30日,在國慶節即將到來之際,“永遠跟黨走”——河北省優秀國產電影主題展映活動走進雄安新區,向雄安新區廣大建設者致敬。

“永遠跟黨走”——河北省優秀國產電影主題展映活動,是今年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配合我省黨史學習教育,在全省開展的群眾性、公益性電影惠民展映活動。該活動依托我省黨史學習教育五大主題紅色文化線路,通過集中展映一批優秀國產主旋律影片,重溫紅色經典、回顧黨的百年征程,激發團結奮進力量,在全省營造隆重熱烈喜慶的氛圍。活動分為預熱階段、啟動階段和全面展開階段,自4月中旬開始以來,已經陸續在石家庄市正定縣、石家庄市平山縣西柏坡紀念館、衡水市安平縣台城村、保定市阜平縣駱駝灣村等地開展了多場重點宣傳活動,累計放映公益電影570余場,觀影人次超過6.5萬。

河北影視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勝君介紹,此次“永遠跟黨走”——河北省優秀國產電影主題展映活動走進雄安新區,依托河北省五大主題紅色文化線路,將雄安新區作為重點宣傳地,送優秀國產主旋律電影到建設者身邊,表達崇高敬意。活動現場,特別邀請了來自在雄安新區工程建設一線的6名建設者代表,講述了他們建設雄安、奮斗成長的故事與感悟。

本次活動還放映了國產優秀主旋律影片《長津湖》。之后,“永遠跟黨走”——河北省優秀國產電影主題展映活動還將在雄安新區放映20場公益電影,除國慶檔兩部新片《長津湖》《我和我的父輩》外,還將放映《決勝時刻》《百團大戰》《金剛川》《我和我的家鄉》《春天的約定》等主旋律影片。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