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人力資源招聘會舉行

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人力資源招聘會舉行

現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126人

崔叢叢

2021年10月12日14:17  來源:河北日報

日前,2021年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人力資源招聘會在雄縣舉行。招聘會以“線上+線下”方式進行,2454家單位提供44108個就業崗位,其中201家單位現場參會,2253家單位線上發布招聘信息及網絡招聘面試,17家單位通過網絡直播方式進行引才。

據統計,當日入場求職人員3200余人,現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126人,就業意向率35.2%。

招聘會上,主辦方篩選了一批優質創業項目在活動現場進行路演,同時依托創業服務機構為創業人員提供政策咨詢、項目征集、導師把脈等服務,積極搭建創新創業平台,充分發揮創業成功者的示范帶動作用,激發新區勞動者創業熱情,營造鼓勵創新、支持創業的氛圍。招聘會上,活動主辦方征集到適合雄安區域勞動力的一線工作崗位4000余個,崗位涉及建筑、家政服務、綠化、機械、酒店餐飲、信息服務等專業,為當地勞動力就近就業和成功就業提供了便利條件。

2021年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資源網絡招聘會會期1個月。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