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王東峰許勤向河北省農民朋友致賀信

王東峰許勤向河北省農民朋友致賀信

2021年09月24日17:5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王東峰許勤向河北省農民朋友致賀信

致全省農民朋友的賀信

在第四個“中國農民豐收節”到來之際,習近平總書記向全國廣大農民和工作在“三農”戰線上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慰問,令我們深受鼓舞、倍感振奮,進一步激發了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的信心和斗志。

河北是農業大省。黨的十九大以來,全省上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以實施重大國家戰略為契機,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糧食生產連年豐收,重要農副產品供給充足,農業結構不斷優化,農村生產生活條件明顯改善,農民群眾持續增收,農村社會保持和諧穩定,為全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了重要支撐。在此,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廣大農民和工作在“三農”戰線上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民族要復興,鄉村必振興”。全省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關於“三農”工作的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以更大的決心、更實的舉措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持續深化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大力實施鄉村建設行動,加快促進農業高質高效、鄉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讓廣大農民生活芝麻開花節節高。希望全省廣大農民堅定不移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積極投身鄉村全面振興偉大實踐,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共河北省委書記 王東峰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長 許勤

2021年9月23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