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科技大講堂暨科技創新企業政策宣講會召開

雄安科技大講堂暨科技創新企業政策宣講會召開

2021年07月30日08: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30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7月28日,雄安科技大講堂暨科技創新企業政策宣講會在華夏銀行召開。會議旨在幫助各企業深入了解新區相關政策及產業發展情況。雄安新區投資促進服務中心主任王彥偉、公共服務局副局長陳衛、改革發展局產業組組長牛國賓、容城縣人大副主任王悅、雄安新區科技創新企業聯合會執行會長李建河、中移雄安產業研究院總監張順利出席會議。會議由雄安新區科技創新企業聯合會秘書長董明德主持。

會議現場。

會上,王彥偉對新區產業投資促進政策進行了解讀。他表示,新區以服務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為首要任務,秉持“店小二”精神,主動服務、靠前服務,針對企業實際需求研究制定土地、稅收、醫療、人才、住房、教育、商業辦公等配套政策,並根據需求差異提供更加精准的支持與服務,為企業投資落地創造更加良好的環境。另外,雄安新區投資促進服務中心也將全力支持特精專、“小巨人”企業來雄安發展,讓企業來得了、留得住、發展好。

牛國賓介紹了新區產業發展情況。根據“一主、五輔、多節點”的空間格局,新區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產業落地。重點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現代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產業、新材料產業、高端現代服務業、綠色生態農業,打造一批現代產業集群。未來新區將圍繞產業項目落地、產業載體打造、科技創新引領、區域開放協調、優化營商環境五大工程,助力新區新產業發展。

張順利圍繞《5G賦能新型城市》進行了主題演講。他詳細介紹了中移在助力城市高質量發展及運營方面的探索、高質量建設新型智慧城市的需求以及如何高標准打造新型智慧城市運營商等方面的情況,並表示未來中移將繼續助力新區智慧城市的建設發展。

雄安新區啟動區管委會副主任李波、投資促進服務中心招商顧問陳長波、市場組負責人張召鵬及新區60余家科技創新企業參會。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