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為期半年 河北省督導檢查組將對雄安新區安全生產進行督導檢查

為期半年 河北省督導檢查組將對雄安新區安全生產進行督導檢查

2021年07月23日21: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3日電 (王紅)河北省安全生產第十二督導檢查組,將對雄安新區開展為期半年的安全生產督導檢查,時間截至12月31日。期間,督導檢查組將受理反映雄安新區各級各有關部門關於安全生產工作問題的來信,同時接受投訴舉報雄安新區范圍內各類安全生產違法違規行為、重大安全隱患情況。舉報電子郵箱為aqscdc2021@163.com。

公告詳情:

關於河北省安全生產第十二督導檢查組接受舉報的公告

根據河北省安全生產委員會安排部署,省安全生產第十二督導檢查組從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12月31日,對雄安新區開展為期半年的安全生產督導檢查,並受理安全生產方面的信訪舉報事項,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舉報受理范圍

督導檢查期間,省督導檢查組將受理反映雄安新區各級各有關部門關於安全生產工作問題的來信。同時接受投訴舉報雄安新區范圍內各類安全生產違法違規行為、重大安全隱患情況。其他不屬於安全生產方面的問題不在督導檢查組受理范圍。

二、舉報受理方式

舉報電子郵箱:aqscdc2021@163.com

三、舉報受理時間

投訴舉報受理時間為2021年7月20日-12月31日。

河北省安全生產第十二督導檢查組

2021年7月20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