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百城萬店擁軍行”活動

雄安新區舉辦“百城萬店擁軍行”活動

2021年07月20日08: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0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為更好地傳承“軍愛民、民擁軍”的優良傳統,增強“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軍民魚水關系紐帶作用,深化拓展“雙輪驅動”擁軍優屬新模式,7月16日,按照河北省雙擁辦統一部署,雄安新區雙擁辦在雄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舉辦“百城萬店擁軍行”活動。

活動現場。崔利杰 攝

“百城萬店擁軍行”活動是雄安新區大力推進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強力措施,也是新區規范提升“愛國擁軍促進會”建設、推動雙擁事業更好發展的又一重大創新。它向大眾傳遞了“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的觀念,激發了廣大軍民愛國擁軍、無私奉獻的政治熱情。今年以來,雄安新區雙擁辦對三縣退役軍人、優撫對象、駐新區部隊、消防官兵和優撫事業單位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嚴格落實優撫待遇,共計發放優撫對象撫恤和生活補助資金3293.39萬元。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雙擁工作是我們黨在長期的革命和建設過程中形成的優良傳統,也是軍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魚水關系的紐帶。雄安新區雙擁工作始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通過各種形式的宣傳教育活動,營造新區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良好氛圍。同時,雄安新區切實維護優撫對象的合法權益,認真做好退役軍人、軍人家屬就業及子女入學等方面工作,積極開展對烈屬、犧牲病故軍人家屬和重點優撫對象走訪慰問,深入了解他們的生活和生產情況,真正為他們解決實際困難。

雄安新區及三縣雙擁工作領導小組有關負責同志及成員單位負責人、三縣人武部、武警、消防負責同志、三縣社會組織和愛國擁軍企業代表等參加了本次活動。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