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安慶杰調研安新縣2021年電代煤項目

安慶杰調研安新縣2021年電代煤項目

2021年07月12日10: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2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近日,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安慶杰到安新縣實地調研電代煤項目各項工作。

安慶杰首先來到大王鎮電代煤項目電力設施增容改造現場,聽取了電力容量增容申請情況以及施工進展、安新縣2021年電代煤項目確戶選型的進展以及設備到貨情況匯報。安慶杰強調,要嚴把新增戶審核關,各級政府要正確樹立大局意識、政治意識。在為人民群眾服務的同時,也要為國家財政資金的使用把好關。

匯報結束后,安慶杰來到廣東萬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庫房檢查到貨情況和倉儲情況,查看了貨物的卸車、儲存、轉運情況,並指出了倉儲中的部分問題。

調研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發

隨后,安慶杰來到安新鎮王家寨村進行調研。在王家寨村,安慶杰實地查看了安新縣電力公司為王家寨村打造的多能互補、自給自足的智能微電網。同時還查看了王家寨村村內供電設施情況,參觀了村集體互助會。

在王家寨村調研結束后,安慶杰指出,電代煤項目要做到底數清楚、措施清楚、監管清楚。要把好事辦實,各項工作嚴抓細管,保質保量完成安裝任務。雄安新區規建局要做好資金配套保障工作,力保年底實現雄安新區“無煤區”的建設目標。

雄安新區規建局、雄縣住建局、安新縣政府、安新縣住建局相關同志,安新縣供電公司、大王鎮、安新鎮、方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相關人員陪同調研。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