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將工程質量與企業誠信體系挂鉤

雄安新區將工程質量與企業誠信體系挂鉤

2021年04月13日09:0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工程質量與企業誠信體系挂鉤

從雄安新區4月9日召開的安全生產和工程質量工作會議上獲悉,雄安新區將緊盯重點領域,扎實推進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提前謀劃好防汛備汛工作,全面提升工程質量水平,推進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為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建設雄安新區提供堅實保障。

新區將把工程質量擺在核心位置,嚴格執行建設工程質量各項規章制度和標准。針對工程領域存在的問題開展拉網排查,強化問題整改落實和跟蹤督辦,從嚴從實逐一整改。將工程質量與企業誠信體系、個人職業資格等挂鉤,加大不良行為曝光力度,定期開展通報約談,提高違法成本,讓違法企業寸步難行。強化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領域風險管控,深入開展“四不兩直”明查暗訪和安全生產督導檢查,突出把控重點行業和重點領域,牽住“牛鼻子”,把握主動權,確保安全形勢持續穩定。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