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趙豐東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趙豐東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2021年04月10日18: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0日電(王紅)按照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統一部署,日前,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建設指揮部副總指揮兼辦公室主任趙豐東分別在容西大水大街辦公區、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指揮部進行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圖為宣講會現場。人民雄安網王紅 /攝

宣講會上,趙豐東結合黨史故事、黨史人物、黨史文獻等實例,全面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深刻闡釋了中國共產黨堅持以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把握歷史大勢,掌握歷史發展規律,一切從客觀實際和人民利益出發,推動中國革命和建設不斷走向勝利的基本經驗。

趙豐東指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中央立足黨的百年歷史新起點、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為動員全黨全國滿懷信心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新區各片區指揮部和一線建設者要創新方式方法,抓好黨史專題學習、黨課專題培訓,確保黨史學習教育質量。

趙豐東強調,今年是雄安新區大規模建設向縱深推進的關鍵一年,新區各片區指揮部和一線建設者要將學習黨史轉化為推動工作開展的強大動力,聚焦新區“五新”目標,發揚“釘釘子”精神,強化“店小二”“保姆式”服務意識,扎實推進新區開發建設。

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辦公室、容東片區指揮部、昝崗片區指揮部,中交集團相關負責同志和黨員代表聆聽了宣講。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