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化集團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化集團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04月10日12: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0日電 4月9日,中化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陽世昊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對中化集團長期以來對新區建設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化集團發揮自身優勢,在參與新區酒店、商業、綠建等項目建設和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詢服務方面作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從規劃建設為主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規模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時期,希望中化集團緊緊圍繞新區功能定位和實際需求,進一步深化雙方在城市建設運營開發、高端高新產業集聚落地發展等方面的合作,推動新區重大項目和重點片區建設,助力新區盡快顯雛形、出形象,為打造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貢獻應有力量。

陽世昊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區調研收獲頗豐,通過實地考察雄安新區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進一步認識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的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進一步增強了支持和融入雄安新區發展的信心和決心。中化集團將始終堅持政治站位,充分發揮自身在能源、化工、農業、地產和金融等方面的優勢,堅定不移支持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翟偉,中化集團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