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80個名額!雄安一縣最新招聘來了,將服務白洋澱景區

80個名額!雄安一縣最新招聘來了,將服務白洋澱景區

2021年04月09日19: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9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雄縣建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委托雄縣建通勞務派遣有限公司分期、分批從被征收船舶船工中定向招聘旅游船舶駕駛員80人。

雄安新區雄縣建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為縣屬國有企。本次招聘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被征收船舶船工,男性年齡在55周歲、女性年齡在45周歲以下,均可於4月10日至15日,到雄縣建通勞務派遣有限公司(盛德醫院北、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駐雄安辦事處或百度地圖搜索)報名。

報名時需攜帶本人身份証、戶口本、畢業証書(或學信網學歷証明)、黨員証、《船舶駕駛証》、《客船特殊培訓合格証》、《船員適任証書》、船舶征收協議書等以上証明的原件1份及復印件3份,2寸白底照片3份。報考人員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護措施。

詳情如下:

雄縣白洋澱船員招聘公告

為進一步提升白洋澱船務運營水平,雄縣建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委托雄縣建通勞務派遣有限公司分期、分批從被征收船舶船工中定向招聘旅游船舶駕駛員。為保証招聘工作公開、公平、公正進行,具體內容如下:

一、招聘崗位

船工:80人(大型機動船船工50人,木船船工30人)

二、招聘條件

1.所有被征收船舶船工,男性年齡在55周歲(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齡在45周歲(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均可報名。

2.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身體健康,吃苦耐勞,愛崗敬業﹔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開除公職的、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國家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三、公開報名

1.報名時間:2021年4月10日-2021年4月15日

2.報名方式:現場報名。

3.報名地點:雄縣建通勞務派遣有限公司(盛德醫院北、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駐雄安辦事處或百度地圖搜索)

4.報名所需提交材料:報名人員需攜帶本人身份証、戶口本、畢業証書(或學信網學歷証明)、黨員証、《船舶駕駛証》、《客船特殊培訓合格証》、《船員適任証書》、船舶征收協議書等以上証明的原件1份及復印件3份,2寸白底照片3份。

四、招聘程序

招錄考核具體安排,由勞務派遣公司統一發布並組織實施。考核項目包括資格審查、面試、體格檢查和政審等。

1.資格審查:對應聘人員提交的材料進行資格初審,初審通過后會通知應聘人員,請應聘人員手機保持暢通。資格審查不合格或未按規定參加資格審查的,取消后續應聘資格,報名提供材料不退還,由我公司統一銷毀(或留存人才底檔)。

2.面試:面試總成績100分,按照面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確定擬聘用人員,成績低於60分的不予錄用。

末位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政審的資質順序為:①駕駛年限長﹔②院校畢業學歷層次高﹔③黨員﹔

3.體檢:按招聘人數與考試成績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人員(不分男女)﹔體檢不合格者,由下一名次遞補,補齊為止。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體檢費用個人承擔。

4.公示:考試成績面向社會公布,公示期為五天。

5.政審:對擬聘用人員及直系親屬進行政審,並對資格條件進行復查。

對體檢、考察考核以及公示期間經舉報查實的不合格人員,不予聘用,依次遞補。

6.聘用:初聘人員採取勞務派遣用工方式,試用期一個月,試用合格后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務合同,合同期二年。合同期滿,雙方另行協商合同續簽事宜。

五、待遇與管理

聘用人員工資待遇按照公司標准進行發放﹔保險部分由勞務派遣單位代扣代繳。

勞務派遣公司與雄縣建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簽訂勞務派遣協議,聘用人員由雄縣建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集中統一管理,統籌安排工作。

六、其他

1.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考試作弊者,取消應聘資格。

2.因現正處於疫情期間,請報考人員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護措施。

咨詢聯系電話:0312-5819040

雄縣建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