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姚幸福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姚幸福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2021年04月09日10:51  來源:中國雄安官網
原標題:姚幸福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按照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統一安排,4月7日,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副總指揮、啟動區指揮部指揮長姚幸福先后在大水大街辦公區、啟動區市政次干路及支線管廊工程B組團現場進行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雄安新區啟動區指揮部全體人員、昝崗片區指揮部全體人員、雄東片區指揮部全體人員和項目一線建設者聆聽宣講。

宣講會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發

宣講會上,相關負責人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姚幸福圍繞黨史學習教育,結合新區目前發展情況和個人工作,對黨史學習的方式方法、如何通過學習黨史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等方面進行了系統性黨史學習教育宣講。

姚幸福指出,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立足黨的百年歷史新起點、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為動員全黨全國滿懷信心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作出的重大決策。學習黨的歷史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把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繼續推向前進的必修課,這門功課不僅必修,而且必須修好。新區各片區指揮部和一線建設者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通過黨史學習教育,要進一步感悟思想軌跡,增強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的政治自覺﹔進一步把握歷史發展規律和大事,始終掌握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歷史主動﹔進一步總結黨的歷史經驗,不斷提高應對風險挑戰的能力水平﹔進一步發揚革命精神,始終保持艱苦奮斗的昂揚精神。

姚幸福強調,目前雄安新區已轉入大規模開發建設與承接功能疏解並重階段,新區各片區指揮部和一線建設者要創新方式方法,抓好黨史專題學習、黨課專題培訓,確保黨史學習教育質量。要繼續在做實上下功夫,堅持把黨史學習、理論學習與推動工作結合起來,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和實效。要加深對黨的理論的理解和認識,切實提高把握大局大勢、應對風險挑戰、提升個人實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強化問題導向、實踐導向、需求導向,把學習教育與新區建設工作相結合,立足本職崗位,加快推進新區各片區的建設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李元闖)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