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首屆網絡創業培訓師資班開班

雄安新區首屆網絡創業培訓師資班開班

2021年04月08日19:2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8日電 雄安新區第一屆網絡創業培訓師資培訓班於4月5日-14日在容城縣舉辦,由人社部安排的國家級SYB、網絡創業培訓師馮卓、李志強為來自雄安三縣的創業培訓師集中授課。

培訓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此次培訓班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主辦,旨在推動新區網絡創業培訓工作,加強網絡創業師資隊伍建設,引領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提檔升級,服務新區數字經濟發展,助力實現“五新”目標。

培訓中,講師通過參與式培訓、翻轉課堂等多元化手段,依托教學輔助平台和互聯網實戰平台,引導學員學習網絡創業知識,熟悉網上開店流程及經營技巧,並在模擬實訓系統中體驗網店注冊、版面設計、商品上架、經營銷售等創業實踐活動,以更好地掌握網絡創業培訓教學方法。培訓結束后,將根據學員學習成果、理論考試成績和店鋪規劃情況綜合考核評分,成績合格的由河北省人社廳頒發網絡創業培訓師資証書。

“通過此次培訓,將建立雄安新區首批能夠引領電商創業的示范性師資隊伍,為新區有網絡創業意願的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農村轉移勞動者、被征遷勞動力、下崗失業人員等重點就業群體,提供網絡創業培訓服務。”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培訓班的舉辦,對高質量推進就業創業工作,培育新區電商專業人才、推進電商發展,以及促進新區實體經濟與互聯網融合發展具有積極引領作用。

自雄安新區設立以來,新區公共服務局就業創業組持續加大就業創業服務力度,舉辦了系列培訓班、創業創新大賽、創業培訓講師大賽,建立了優秀大眾創業導師庫、首家省級創業實訓基地等,旨在不斷完善就業創業服務體系,以創業帶動就業、創業服務發展。(王躍東)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