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發出倡議書:合法合規經營,抵制不合理低價游

雄安新區發出倡議書:合法合規經營,抵制不合理低價游

2021年04月04日09:5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雄安新區發出倡議書:合法合規經營,抵制不合理低價游

為進一步規范旅游市場經營秩序,深入整治旅游市場“不合理低價游”等問題,有序推進旅游業復工復產復業,3月31日,雄安新區管委會公共服務局發出《關於合法合規經營 抵制不合理低價游的倡議書》,向新區旅行社企業、在線旅游企業和廣大從業人員倡議,要合法合規經營,抵制不合理低價游。

倡議書提出,保障旅游者合法權益、營造旅游市場公平競爭環境,關系到旅游業復工復產復業,關系到廣大旅游從業人員的生存大計,大家要自覺行動起來,堅決抵制不合理低價游,為旅游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廣大旅游從業人員要堅決貫徹落實文化和旅游部未經許可經營旅行社業務專項整治行動部署,深切認識到“未經許可經營旅行社業務”的嚴重危害,並聯合起來,堅決抵制。

要加強企業自身的產品研發能力,積極開發滿足不同需求的高品質旅游產品,強化優質服務意識,推崇品質旅游,樹立和維護優質旅游服務品牌和形象。

要自覺維護旅游市場秩序,合法合規經營,堅決抵制“不合理低價游”,培育“服務有價值”的社會氛圍並拒絕零報酬,堅決抵制不正之風。

倡議書提醒,一旦發現涉嫌“不合理低價游”“未經許可經營旅行社業務”等違法線索,要注意留存証據,堅決向行政主管部門或執法部門反映舉報。文化和旅游部未經許可經營旅行社業務專項整治行動舉報電話12318和舉報平台jbts.mct.gov.cn。(河北日報記者苑立立)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