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總投資超9億元!雄安這兩條道路有新消息

總投資超9億元!雄安這兩條道路有新消息

2021年04月03日13: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3日電 (竇薇)雄安新區起步區與雄縣、昝崗組團間的連接道路EA1路將向東延,並新建3座橋梁,總投資約65025.80萬元。省道S042(榮烏高速至保靜公路段)將進行改造,總投資約26312.31萬元。

這是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起步區EA1東延工程和省道S042(榮烏高速至保靜公路段)改造工程EPC總承包招標公告》顯示的。起步區EA東延工程路線全長3.844km,新建橋梁3座,橋梁全長約958米。省道S042(榮烏高速至保靜公路段)改造工程路線全長約4.683km。

根據公告,起步區EA東延工程項目主要建設內容為道路紅線范圍內的道路及道路附屬設施。主要包含道路工程、橋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監控工程、交通工程、景觀綠化工程、通信工程及相關附屬配套工程等。

省道S042(榮烏高速至保靜公路段)改造工程主要建設內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橋涵工程、照明工程、綠化工程、交通工程、通信工程及其他附屬工程。

公告顯示,起步區EA東延工程計劃4月30日開工,2022年5月31日竣工。省道S042(榮烏高速至保靜公路段)改造工程計劃4月30日開工,12月31日竣工。

公告詳情:

起步區EA1東延工程和省道S042(榮烏高速至保靜公路段)改造工程EPC總承包招標公告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