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成立

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成立

2021年04月01日20: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日電(胡宇濃)河北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3月29日獲批成立。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傅首清為協會揭牌。

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是由從事招標投標、公共資源交易、基礎設施建設的企事業單位、社會中介組織及專家學者組成的行業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旨在為進一步強化雄安新區招投標領域行業自律,提升招投標管理和服務效能。

河北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會員大會現場。人民雄安網 胡宇濃/攝

3月29日舉行的河北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會員大會上,審議通過了《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章程》等幾項議程。經過大會選舉,南開大學法學院教授何紅鋒擔任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會長。大會同時選舉了副會長4人,理事單位11家。

河北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會員大會現場。人民雄安網 胡宇濃/攝

傅首清在講話中表示,河北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的成立,標志著新區招投標工作進入新的發展階段,要按照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的要求,把招投標作為市場體系的基礎性工作來抓,在優化資源配置,降低社會成本、節約資源、提高招標採購質量效率等方面做出新成績,為打造雄安質量,建設廉潔雄安做出新的貢獻。

 

河北雄安新區招標投標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會員大會現場。人民雄安網 胡宇濃/攝

何紅鋒代表協會發言。他表示,作為第一任會長,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協會將嚴格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促進雄安新區招標投標行業自律,以服務會員、服務行業、服務政府為宗旨,切實維護行業、會員的合法權益和共同利益,充分發揮政府與企業之間的橋梁紐帶作用,培育統一開放、競爭有序的市場體系,促進雄安新區招標投標事業的健康發展。

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王永杰等參加成立大會。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