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衛星告訴你,雄安建了啥

衛星告訴你,雄安建了啥

2021年04月01日14: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日電 在雄安新區1770平方公裡的土地上,256個建筑工地匯聚了來自全國各地的16萬多名建設者,在他們的日夜奮戰中,這座引領高質量發展的“未來之城”,日新月異,生機勃勃。

自2017年4月1日雄安新區設立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和堅強領導下,河北省委、省政府認真履行主體責任,各方凝智聚力、不舍晝夜,共建這座承載千年大計的“未來之城”。

4年來,雄安新區規劃體系基本建立,啟動區和起步區120多個重大項目建設加快推進,容東片區900多棟安置住宅完成主體結構封頂,白洋澱澱區水質由劣Ⅴ類轉為Ⅳ類,逐步恢復碧波萬頃的美麗風光,截至2020年底雄安新區植樹造林41萬畝……

今天,讓我們通過衛星雲圖,一起去看看不斷變化、生長中的雄安。

雄安新區市民服務中心

千年秀林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

雄安新區容西片區

雄安新區雄安站

雄安新區雄安站樞紐片區

雄安新區雄東片區

雄安新區“三校”

雄安新區宣武醫院

雄安新區唐河污水庫

雄安新區雄縣

雄安新區容城縣

雄安新區安新縣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