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快訊 | 到2023年 河北交通運輸新型基礎設施建設明確了這些目標

快訊 | 到2023年 河北交通運輸新型基礎設施建設明確了這些目標

2021年03月30日18:04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快訊 | 到2023年 河北交通運輸新型基礎設施建設明確了這些目標

3月30日,河北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河北交通運輸實施新型基礎設施建設三年行動計劃”新聞發布會。

3月30日,河北省政府新聞辦召開“在河北交通運輸實施新型基礎設施建設三年行動計劃”新聞發布會。

記者在發布會上獲悉,河北省出台了《河北省交通運輸新型基礎設施建設三年行動計劃(2021-2023年)》。其中明確行動計劃目標,力爭到2023年,交通運輸新型基礎設施建設初見成效。

京雄高速河北段、京禮高速河北段、京港澳高速京石段、榮烏高速新線、京德高速等智慧公路建成全國領先的樣板路,白洋澱智慧航道建設效果顯著﹔雄安高鐵站綜合客運樞紐,容東片區城市交換中心,啟動區組團型公交樞紐智能化服務體驗大幅提升﹔雄安新區對外路網、冬奧會交通保障項目等重點路段打造“互聯網+智慧服務區”新典范﹔唐山港、秦皇島港、黃驊港等大宗散貨碼頭智慧化水平居於全國前列﹔5G、物聯網、交通專網、北斗等多網融合的交通通信信息網絡廣泛覆蓋、深度應用﹔建成河北智慧交通雲和綜合交通運輸大數據平台,實現政務信息“一網通享”、政務服務“一網通辦”、行業監管“一網通管”。(記者 張藝萌 劉瀾瀾)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