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世界冠軍走進校園講冰雪

雄安新區:世界冠軍走進校園講冰雪

2021年03月30日14:40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世界冠軍走進校園講冰雪

2021年3月29日,世界冠軍、短道速滑名將劉曉穎在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雄安校區,指導孩子們進行輪滑練習。

當日,短道速滑名將劉曉穎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將郭丹丹來到位於容城縣的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雄安校區推廣冰雪運動,為來自容城縣、雄縣、安新縣的80多名小學生們傳授冰雪運動和冬奧會知識。河北日報記者耿輝攝影報道

2021年3月29日,在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雄安校區,世界冠軍、短道速滑名將劉曉穎在指導孩子們進行輪滑練習。

2021年3月29日,在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雄安校區,世界冠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將郭丹丹與孩子們合影。

2021年3月29日,短道速滑名將劉曉穎(中)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將郭丹丹(右一)在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雄安校區推廣冰雪運動。

2021年3月29日,世界冠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將郭丹丹為同學們講授冰雪運動知識。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