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招人 將提供各類補貼和補助

雄安新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招人 將提供各類補貼和補助

2021年03月30日11: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30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面向全國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若干名。 有意者可於即日起至4月11日17:30登錄雄安新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人員招聘網站(https://xarczp.iguopin.com/job)報名。

雄安新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是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設立的直屬新型事業單位,負責新區政府投資項目經濟活動審核與評價、工程概(預)算、結算及工程竣工財務決算評審工作,參與支持新區財政預算國庫管理、國有資產管理、集中核算、績效評價等財政管理與監督以及金融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工作。

此次招聘崗位包括造價審核崗,財務審核崗,信息化管理崗,預算國庫、金融管理崗,工程(物價)管理崗等,要求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工程管理類、經濟學類等相關專業,且年齡不超過40周歲,部分崗位不超過45周歲。

對聘用人員,將實行聘用制管理,根據崗位設置和人員情況採取直接聘用或人才派遣方式簽訂聘用合同,並建立新型薪酬體系,為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五險一金、各類補貼、專項補助等,具體可面議。符合新區人才引進條件的,享受人才引進有關政策待遇。對於來自機關事業單位聘用人員,根據其原職級予以特殊考慮。

詳情如下:

雄安新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招聘公告

雄安新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是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設立的直屬新型事業單位,負責新區政府投資項目經濟活動審核與評價、工程概(預)算、結算及工程竣工財務決算評審工作,參與支持新區財政預算國庫管理、國有資產管理、集中核算、績效評價等財政管理與監督以及金融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工作。

中心將按照“加快聚集緊缺人才、引進培育高端人才”的指導思想,完善人才引進和培養機制,優化管理模式,為干部職工創造良好的工作平台和鍛煉機會,同時創新薪酬待遇體系,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和完備的工作生活保障。

為貫徹落實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要求,提升財政投資評審人才隊伍整體質量,更好履行新區賦予的各項職能,雄安新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面向全國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若干名。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准,貫徹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採用“按需設崗、競爭上崗、以崗定薪”的崗位聘用方式,實行“績效考評、能進能出、動態優化”的開放靈活用人機制,建設高水平的專業技術人員團隊。

二、招聘崗位

共招聘工作人員若干名,包括造價審核崗,財務審核崗,信息化管理崗,預算國庫、金融管理崗,工程(物價)管理崗等。

三、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認真貫徹執行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關於雄安新區的決策部署,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3.熟悉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及政策,具有履行崗位職責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從業經歷、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職資格等﹔

4.遵紀守法,誠實守信,有良好的履職記錄,不在黨紀、政紀處分影響期間,無刑事犯罪記錄,無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

5.具有良好的職業素養,勤勉盡責、開拓創新、團結合作、激情奉獻﹔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能夠正常履職的身體素質﹔

7.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部分崗位不超過45周歲﹔

8.應聘人員應符合崗位學歷要求,特別優秀的可適當放寬﹔鼓勵優秀應屆畢業生應聘﹔(具體見職位詳情)

9.具有機關、事業單位相關工作經驗的應聘人員優先。

四、管理模式和有關待遇

1.管理模式

實行聘用制管理,根據崗位設置和人員情況採取直接聘用或人才派遣方式簽訂聘用合同。定期進行績效考核,考核結果不合格的不予續聘,考核結果合格等次以上的繼續聘用,考核結果優秀的按照相關規定給予適當獎勵。

2.薪酬待遇

建立新型薪酬體系,為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五險一金、各類補貼、專項補助等,具體可面議。符合新區人才引進條件的,享受人才引進有關政策待遇。對於來自機關事業單位聘用人員,根據其原職級予以特殊考慮。

五、報名方式

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為https://xarczp.iguopin.com/job。報名時間為2021年3月30日9:00-4月11日17:30。

六、其它有關事項

1.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作弊者,一經發現,一律取消應聘資格。

2.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可在網站查詢結果,不再另行通知。從報名開始到聘用工作結束,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3.招聘不收取報名費和體檢費,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4.自異地(雄安新區以外的地區)參加現場面試的人員,可憑票報銷往異地返路費、面試當天伙食費、住宿費(一晚),報銷標准參照新區黨政機關處級以下人員差旅費標准。

咨詢電話:0312-5629984    0312-5620809

咨詢時間:9:00-12:00,14:30-18:00(工作日)

【相關鏈接】報名入口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